没文化也想有追求。
内心喧嚣中恋恋不舍的最后尾音。
无意义絮语多。感谢来访。
( '-ωก̀ )

无机

我写的东西容易一个调调,我自己也知道。有气无力,恹恹又冷淡。

今天读完了《金陵十三钗》,按理说是可以再读一遍的,可惜挤出来的时间还要给别的书,更重要的书,于是这书便可以成为我的朱砂痣,想到二战的时候除了硝烟和血腥,呛得人一口气上不来,还有它点在那里,保持着似有似无的触感。放弃了这本书是谁的错呢,我内疚地想到。

在今天又听到“一层膜砝码论”之后连想想“消费男色”这种事情只能徒增疲倦,在一个教授把女性主义阐释成女人想统治世界的地方,我能指望什么呢,我本来也没指望什么,拿着有限的知识和狭隘的世界观来套一切事物的我们。不是性别的错,不是谁的错,那么多人解不出来的谜和两性共赢的蓝图我即使不想放弃,可也无能无力。本来也就是一个想法。

人类啊,你所具有的母性是极具忍耐力的,这份溺爱也是残忍的,为何要反复欣赏谬误中的艳丽。

看看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年轻人,读了几本书就开始高不成低不就。眼高手低这样的宿命总带着一种让人会心一笑的可爱。

今天早上还是什么时候看到某个大姑娘白花花的长腿,晃来晃去,那叫一个赏心悦目。可惜天凉了。

话不多说,看书去了,李逍遥是个好名字。



评论
热度(2)

© 月下半日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