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文化也想有追求。
内心喧嚣中恋恋不舍的最后尾音。
无意义絮语多。感谢来访。
( '-ωก̀ )

悠游

看这两个字羡慕而已。
所有事情的漫不经心代表着所有事情的力不从心。
十一好不容易回了家,掰着手指头数还有几天再回去,回去看好大一场戏,却不关我的事。只顾着贪恋家里的被窝。可喜可贺。
你说别人对你贴标签第一次见了还有力气指手画脚,第二次就直接爱咋咋地。不知该如何形容这黏着的苟延残喘。
徒然地怨恨着自己。我与你认识许久,迈入第7个年头,顾不上怜惜以前压抑的情意,也触不到如今你的忧虑与疲劳。父亲对我的许许多多期望,突然发现也能落在几公里之内的柴米油盐里。然后他又说,我希望你过得幸福。从那一年起失去的余裕,不知何时才能再次拾起。曾救助我的保罗逍遥不知所踪。而保罗只是一个例子,其他的z或者s都早已彻底隐没在茫茫人海,我感到停滞,感到青春正在褪色,感到那时的旋律再也不能完整地响起。

姑且走走停停。

评论(1)
热度(2)

© 月下半日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