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文化也想有追求。
内心喧嚣中恋恋不舍的最后尾音。
无意义絮语多。感谢来访。
( '-ωก̀ )

狗。
说是寄养几天,回家之后告诉我其实是试养。
狗的性格很外向,可以说是太外向了。
很聪明,能吃醋,比较听话。
小家伙通人性,犯了错,过了一会再跟他提这个事他立马就溜走。今天告诉他后天就送回原主人那儿去了。他整个晚上都闷闷不乐的。没精打采,如图片所示。
送回去的原因还是因为已经有了猫,父母每天要照顾这个元气满满的家伙实在是有点吃不消。大家心里挺舍不得狗的。
狗的眼神也能看出喜怒哀乐。那种纯净,眼里都是你的纯粹,让人觉得很踏实。这个时候不要考虑野性和饲主赢得忠诚究竟是因为什么,倒不是要拿出破坏美感这种理由,是因为我觉得,脱离了田园生活之后养宠物的行为本来也是为了满足自己建立一种稳定关系的需要。从人心出发的这一部分最后的效果还是要归结到人心上。
狗其实心里不高兴,换谁也不高兴,没搞清楚为什么主人不要自己了就被送到了陌生的家庭里,搞了10天熟悉了又要回去了。我觉得,在饲养动物这件事上过度宣扬爱心仁慈什么的,虚伪。
我显得这么愤世嫉俗是因为我没能力养他,我心里难受。

评论(3)
热度(3)

© 月下半日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