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文化也想有追求。
内心喧嚣中恋恋不舍的最后尾音。
无意义絮语多。感谢来访。
( '-ωก̀ )

Semplicemente - Zero Assoluto

掐指一算,距离生日也就三个多月。才反应过来离转学都过了九年。

雅思考官问我上个生日怎么过的,我说,毛都没有,其实这话不准确,可也是我的第一反应。的确越来越不想跟人绘声绘色地讲自己的故事。故事只跟懂的人分享。我在思绪里假装饱经沧桑的中年大叔点上根不存在的烟。

下午看到初中同学在知乎上回答问题,因为她说的故事实在是太熟悉了,高中校园的几个传奇人物那档子事我都快背过了,再看大学和用户名,能是谁呢。不过妙在,我觉察到,也许是遗传,我不喜欢混圈子的秉性越来越明显了。当然也有自惭形秽在。抬起你的头,workout and network,你就是个人生赢家了,我也不大想要这样的错觉。

毕业的时候写的东西中自我欺骗的部分终于在无休止的读不想读的书中轰然倒塌,这个时候我这么饿,你给我纸还有的是草纸让我吃是不是太过分了。可是话说回来,我进入停滞状态后就再也打不开马达,又是几句rette mich就够了吗。

这首歌是大二时听的,吉他声让我很是着迷。更让我着迷的是,为什么卡拉妹子这么爱意大利语,周围的人这么爱它,我也知道它的文学蛮有意思,但是除了让细碎的音符轻轻触碰我以外,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保存这种羡慕。固定住的习惯也许更让我有安全感。所以我这么喜欢规则和遵守规则的人,然后这么地痛苦。malinconia其实是我的最爱吧。我愿意将它说成,8月底的无病呻吟。像是常常含在嘴里的一块软糖,忍不住咬碎它,在咀嚼的时候咂摸果汁的味道,然后忍不住再吃一块。

说说J,我相信这本该索然无味的一年因为J的陪伴变得耐看了许多,这是爱情的力量吗。但是在一个即将下雪的星期六晚上,刚和一上午的雅思面对面亲密之后,想他实在是心痛。为了那许许多多白天与黑夜的颠倒,为了高中沉重记忆的压迫感,为了平白无故多出来的习惯。高考真的不是决定一生的关键点吗?高考真的是决定一生的关键点吗?





评论
热度(3)

© 月下半日闲 | Powered by LOFTER